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腹中宝宝一鸣惊人 将穿范思哲婴儿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20:04 新华网
布兰妮腹中宝宝一鸣惊人将穿范思哲婴儿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要肚里的宝宝一鸣惊人

  布兰妮腹中的小宝宝这个月就将出世,虽然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这个小孩是男是女,但布兰妮在时装界的好友、范思哲服装公司的设计师唐纳特拉已经为这个孩子准备了全世界最漂亮的婴儿装,这个小宝宝真的是注定要一鸣惊人,还未出生就有人为其设计名牌服装了。

  而且,唐纳特拉这次给布兰妮的孩子设计一全套婴儿装全都是免费的。唐纳特拉可是业界非常有名的设计师,她曾经为英国女星丽兹·赫丽设计过一款在首映礼上穿的晚装,当时让赫丽美若天仙。

  消息人士说
,布兰妮和老公凯文对于唐纳特拉的好意表示非常感谢,他们立即接受了这份礼物,“布兰妮简直是乐翻天了,她没想到唐纳特拉会如此大方而且友善。她们两人都和麦当娜是好友,布兰妮知道麦姐的女儿穿的都是唐纳特拉设计的衣服,她曾经为此羡慕不已,现在她也遇到这样的好事了,怎么能不高兴?”

  现在,布兰妮希望她的孩子能够成为最漂亮的新生儿,想想看,襁褓里的婴儿就穿上范思哲牌子的婴儿装,这恐怕是举世仅有吧?(清晨/文)(来源: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