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海璐迫不及待“回味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1:51 时代商报

  秦海璐,标志性单眼皮,没有很多女明星那样的惊鸿美艳,但却是一个很容易让人记住的女孩。明日,这位年轻的“金马影后”将来沈签售最新专辑《幸福回味》。来沈前的她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忍不住和记者一起“回味幸福”。

  感情很多异性关怀备至

  幸福指数:50%本来幸福地爱着,可“双李恋”

  (注:李厚霖与李湘之恋)打碎了秦海璐的爱情梦,“曾经很伤心绝望,曾经为了寻找安全感躲在电脑桌底下三天三夜没出来”,这是去年情伤时期的秦海璐。如今的她已走出阴影,昨日,她在电话中幸福地告诉记者:“现在很多异性朋友都对我关怀备至,本来还想上电视相亲节目呢,但现在我说不定会从中选一个发展,和他白头偕老。”

  演戏期待演侠女突破戏路

  幸福指数:60%说起秦海璐的演技,勿庸置疑,四年前她以新人姿态勇夺中国台湾金马“最佳新演员奖”和“最佳女主角奖”,让全世界认识这个东北女孩的同时,也见证了她一举成名。一步登峰的她如今已戏约不断,但在她自己看来却还是有遗憾,她昨日说:“为什么就没人找我拍武侠片呢?我可是学

京剧刀马旦出身的,而且基本功还不错,前几天我拍戏摔伤韧带,但其实那点小伤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我真想演侠女,好让大家看看我的另一面。”

  唱歌30万销量找到自信

  幸福指数:80%如果说感情还在犹豫,演戏还在期待的话,歌唱事业是最让秦海璐春风得意的了,她的首张专辑《幸福回味》发行仅两个月就已经突破了30万张的销量,这个数字对于一个歌唱新人来说绝对是惊人的。昨日秦海璐在电话里信心满满地说:“大家都说我唱得好,我听了满足又幸福,感觉像生命中第二个春天来临了一样!”据悉,此次秦海璐来沈正是为宣传新专辑而来,明日中午11时她将到国美电器中街店现场签售《幸福回味》,与所有沈阳歌迷再一次“回味幸福”。

  时代商报记者王婷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