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于今日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备受瞩目的中网公开赛将于今天上午在北京网球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目前中网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现在已经有不少参赛选手抵达北京,将于今天抵达北京的有西班牙名将费雷罗、莫亚和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大部分参赛男选手包括纳达尔将在明天抵达北京。

  今年中网的参赛选手将统一住在香格里拉大饭店。据悉,从三天前开始就已经陆续有
参赛选手来到北京。昨天,瑞典著名选手约翰森已经抵京。费雷罗和莫亚将在今天上午抵京,斯里查潘将在下午抵京。由于男单正赛将于12日开赛,因此包括纳达尔在内的多名种子选手都选择在11日抵京。另外,由于女单正赛开赛较晚,因此目前还没有女单名将抵京。

  据了解,今年组委会为男子选手安排的车是奔驰,为女子选手安排的车是

奥迪

  目前中网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包括球场设施、器材、场馆改造等各项工作已经完成。

  一位组委会官员介绍说:“虽然去年的中网进行得很顺利,但还有一些不足。因此今年的中网一定要想得更多,努力把工作做得更细致,保证今年的中网顺利举行。”

  另据了解,目前中网公开赛的门票销售情况良好,半决赛和决赛的门票更是处于热销状态。

  今天和明天的中网比赛将是资格赛,男单正赛将于12日开始,而女单正赛将于19日开始。

  据了解,参赛中网的不少大牌选手在北京期间将参加一系列宣传和游览活动,市民将有机会一睹

网球巨星的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