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安邦再献澎湖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2:10 京华时报
  作者: 吕莉红来源:
潘安邦再献澎湖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安邦留给人们的可能只有这一首歌了。

  本报讯(实习生吕莉红)昨晚,“再献澎湖湾”潘安邦亚洲巡回北京演唱会在北展剧场举行。没有绚丽的灯光,也没有花哨的舞台,潘安邦边说边唱,献上了《外婆的澎湖湾》《童年》《何日君再来》《母亲的眼泪》等37首歌曲。也许是因为到场的大都是中老年歌迷,现场气氛并不火爆,但潘安邦与现场歌迷积极互动,引起了大家阵阵的笑声,整场演唱会更像是一台歌友会。

  潘安邦一出场就演唱了成名作《外婆的澎湖湾》,现场歌迷打着节
拍,随之轻轻哼唱,让人备感温馨。唱完后潘安邦跟大家聊起了在国外时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趣事,观众听后无不哄然大笑。演唱会第一个组曲是“自己的成名曲”,潘安邦说:“我唱这些歌时,总会有人说这不是那谁谁的歌吗,我很感谢这些歌手帮我推广歌曲,但是现在原唱回来了,这些歌手可以休息了。”

  每演唱完一首或两首歌曲,潘安邦总会插科打诨,根据现场情况跟台下的歌迷大开玩笑。唱到一半,他说太热了,台下有歌迷大叫“脱掉”,潘安邦随口说:“脱掉可以,但是价格要另谈。”台下有小女孩说“我喜欢你”,他就说:“你有没有男朋友了,要不要考虑一下我。”但是,潘安邦演唱时又完全是深情款款的模样,为大家演绎了许多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经典曲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