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误会 “令路”本是善良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3: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大长今》中的令路是从小到大一坏到底,她从小就对长今、连生恶语相加,成为崔尚宫她们的忠实爪牙,引起观众的强烈厌恶感。但据悉,扮演令路的韩国演员李玲诗戏外却温柔善良,不仅非常热心于公益事业,在拍摄《大长今》时也和李英爱姐妹相称。

  “在令路与小长今、连生等一起进宫时,作为一个七八岁的小姑娘,令路的‘坏’就表现出来了,她对身边的姐妹自称老大。在睡觉的时候,她要为大家安排睡觉的位置,自己
则挑最好的位置。尤其她帮崔尚宫、今英陷害长今,我看到她出来就有气。这个坏女娃子太讨人嫌了!”由于令路在《大长今》中因处处为难和陷害李英爱扮演的大长今,给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李玲诗带来了很多麻烦。据李玲诗本人透露,一次她走在路上,居然被一个大嫂追打,大嫂边打边骂,责问她为什么这么坏,不停地陷害大长今?李玲诗说她最开始不知道自己能把反面角色演得那么好,她只是凭理解去演,“也许是观众讨厌这个角色,才对我演的这个尹令路有这么深的印象吧!”

  李玲诗说,在台上她和长今是对手,在台下却是姐妹,有了委屈和困难她也更愿意跟长今姐姐谈。此外,李玲诗还透露了一个拍摄的小秘密,说剧中的很多烹饪场面都是由替身来代替,所以观众会看到很多场面都是同一双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