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将妈妈比作韩尚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5: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张靓颖自比大长今的消息出来后,另一位超女人气天王李宇春也“不甘示弱”,将自己的妈妈比作《大长今》中的韩尚宫娘娘。

  在比赛结束后,超女们集体转成“大长今”粉丝,年度总冠军李宇春表示,自己很喜欢看《大长今》,“因为里面的韩尚宫娘娘,真的和自己的妈妈感觉很贴近。”从海选一直到最后夺冠,李宇春给观众的感觉就是酷酷的,但当谈到《大长今》的时候,李宇春直言被
感动了,“《大长今》给人的感觉挺淡的,没有什么特别夸张、特别过的东西,所有的情节都是在以一种很平稳的感觉发展,但是看起来就觉得特别真实、特别贴近我们自己,所以自然而然也就会被感动。”

  李宇春说,她最喜欢的是韩尚宫娘娘,最主要的原因是感觉她很像自己的妈妈,韩尚宫照顾长今就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不单教会了长今做菜,更是教会了她如何做人。而她自己在生活中,经常对妈妈的一些做法不理解,总认为她管得太多了。现在看《大长今》,就会觉得特别温馨和亲切。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