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福特为工薪阶层简装修埋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07 华商网-华商晨报

  简装修,顾名思义,它并不过分苛求居住者个性的体现,主要是以实现毛坯房基本的居住功能为目的,具有工期短、费用低等特点的一种装修风格。

  针对沈城百姓对于简装修的需求,位于铁西区保工南街2号,依托五万余种建材现货的家福特建材超市即将隆重登场。而依托着家福特建材超市的家福特装潢工程有限公司更于今日提前开门纳客。

  对苦于找不到价格合适的正规装修公司,但又有急切的装修愿望;既在乎装修质量,更关注装修价格;不追求奢华设计,只求基本的简装修的业主们来说,家福特装潢中心的开业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据了解,家福特建材超市将销售的材料定位在中低档次。在家福特建材超市消费,简

装修每平方米装修的材料费可控制在200元左右。

  据家福特建材超市装潢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上的很多装修公司都是独立运作的盈利机构。而家福特装潢中心则是服务机构,是超市零售服务的延伸。本着不赚钱,保本运行的原则,家福特装潢中心可提供与正规

家装公司一样的专业设计、施工、服务。家福特的设计师都是正规大学装潢设计专业毕业,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设计精英。施工队伍也是与公司有着长期固定合作的正规队伍,为家装的各个环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