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合肥市娱乐场所全面推广安全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28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9月9日专电(鲁胜利 宫礼)从9日起,安徽省合肥市的娱乐场所将100%推广使用安全套。对不执行这一项目的娱乐场所,卫生、公安部门将采取强制措施。

  9月8日下午,记者从合肥市传染病艾滋病防治领导小组了解到,为全面实施艾滋病干预措施,迅速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该市制定了“合肥市预防艾滋病100%推广使用安全套项目”工作方案。

  合肥市将组织高危人群行为干预队伍,按照娱乐场所100%推广使用安全套项目试点方案,开展该项目试点工作。根据项目实施方案规定,该项目将分步骤进行,首先在各县、区部分娱乐场所进行试点,取得经验后在全市所有娱乐场所和其他高危人群中全面开展100%推广使用安全套项目。

  为此,合肥市将简化安全套经营、销售的审批程序,鼓励在药店、商场、超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处等建立安全套销售网,在娱乐场所和流动人口集中的地方安装自动售套机,扩大安全套供应网络的覆盖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