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地下铁》打人事件无关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3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电视剧版《地下铁》开镜不多日便出现了不浪漫的音符。前天移师南京拍摄时,该剧便发生了剧组工作人员与围观市民的肢体冲突,并导致一位房姓下岗工人肋骨、盆骨骨折。记者昨天致电该剧的投资方华新影视总经理赵依芳时,赵依芳并不回避,表示将在有关职能部门作出相应的责任认定后,承担应尽的责任。

  对有媒体指称当时在场的主演林心如和霍建华袖手旁观,赵总表示纯属“无稽之谈”
:“因为群众围观导致拍摄无法进行的情况下,剧组肯定是第一保护明星离开现场,去到安全地带休息,怎么可能出现明星逗留在事发现场的情况呢?作为明星,他们也希望能好好拍戏,但影迷的围观确实很可能导致与工作人员摩擦。袖手旁观的说法对他们很不公平,他们是无辜的。尤其是林心如,她参与了那么多的慈善活动,怎么可能会袖手旁观呢?事实上,他们在第一时间就已撤离了现场。”

  记者随后联系到南京方面的一些媒体同仁获悉,目前,受伤的房先生已聘请了律师,准备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据介绍,《地下铁》剧组当天在南京闹市区新街口地铁站拍戏时,引发了路人和影迷的围观,结果在劝说过程中,剧组工作人员与房先生发生了口角,继而引起肢体冲突。一些路人马上拨打了一些媒体热线,接到爆料电话的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房先生指称剧组方面共计有6人对他动了手,因为死死抱住其中一人的脚,他从自行车道一直被拖到人行道。被送至江苏省人民

医院后,经诊断,房先生肋骨和盆骨均出现一处骨折。

  赵依芳总经理表示,“拍外景的过程中,明星与围观影迷之间是很有可能会发生摩擦的。至于这一事件双方当事人的责任和是非的认定,我们期待警方尽早理清,然后根据情况对相关人员作出处理。”

  即便明星没有过错,但受伤的房先生和家属依然很受伤。昨天,下岗且家境贫寒的房先生一家已聘请了律师,要为自己打官司

维权。律师已开始着手展开调查工作。(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