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年不“超男”明年无“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3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兰迪)此前盛传的《超级男声》将于今天起率先在南宁展开海选的消息,昨天遭到湖南卫视的否认。湖南卫视娱乐频道一位负责人谨慎地对这则消息予以否认,并讳莫如深地劝记者“不要再提超男的事”。

  因刊有夏青在南宁赛区《超级男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照片,使得“超男”将展开海选的消息显出几分可信度来。但昨天下午,天娱公司董事长王鹏与湖南卫视娱乐频道负责人
均在电话里明确告诉记者:“‘超男’一切都还没启动,今年不可能有‘超男’。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跟着写。”

  王董事长上来就对记者说:“‘超女’赛事已经结束,我现在已经没说的了。”听说网上有消息称“超男”将于明天起在各赛区“海选”,王鹏有点诧异地问:“那不可能,我们是与很多地方接触过,包括上海在内只不过谈了一下,根本没涉及到任何具体事宜。现在网上一片混乱,说什么的都有,其实在哪里设赛区,都还无从说起。”

  

湖南卫视方面的说法是:“今年做‘超女’做得差不多了,不会再有‘超男’,要做的话也要到明年。”记者问,那么明年的“超女”还有精力做?“明年可能就只做‘超男’,一年做一次就够了……想是这么想,‘超男’和‘超女’一年隔一年,两个轮番着做。”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不会有‘超男’,明年不会有‘超女’,我们正在这么考虑……”(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