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永远的真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48 天津日报

  李瑛声乐艺术座谈会昨举行张连杰刁翠婷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实习生刁翠婷)继“永远的真诚”李瑛独唱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之后,李瑛声乐艺术座谈会也于昨日在天津歌舞剧院举行。

  座谈会由市音乐家协会、天津歌舞剧院共同主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肖云翔、秘书长
黄淑英、副秘书长曾德森、天津音乐学院副院长靳学东、李瑛的声乐指导教师付友琴、作曲家李崇望、指挥家赵宝山、歌唱家李青、吕宝荣等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高度评价了李瑛独唱音乐会的整体水平、对促进本市声乐人才培养的积极意义,回顾了李瑛声乐艺术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这台成功的独唱音乐会探讨了如何为声乐人才打造发展平台等问题。与会者评价,李瑛的音色纯正、音乐风格多变,声音的爆发力强而且力度变化大,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优秀声乐人才。李瑛不仅音域宽广,而且在演唱时投入了细腻真挚的感情。如歌剧《红珊瑚》中的《海风阵阵愁煞人》、歌剧《白毛女》中的《北风吹》《扎红头绳》《恨似高山愁似海》等都充分展现了李瑛不俗的音乐实力。李瑛的独唱音乐会充分体现了天津的声乐实力。

  大家认为,李瑛的独唱音乐会为天津的声乐艺术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我们应该继续这种发展势头、发展模式,多多培养新人、推出新人,为推进天津声乐界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再创辉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