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义达津门放歌签售《专属密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53 每日新报

  翟翊

  新报讯【记者翟翊】出道以来,黄义达凭借英俊的外形和动人的歌声打动了无数歌迷的心。今天,有着“男版孙燕姿”之称的黄义达来到天津和热情的歌迷见面,同时他还要签售自己的新唱片,为歌迷倾情放歌。

  2004年,黄义达以一张《无法定义》迅速冲上各大排行榜。这一年,他也因此获奖无数。在《无法定义》大卖之时,SONYMusic本来想乘胜追击,于2004年年末再发新片,黄义达却以平静的心态表示,希望能把最好的歌曲再次献给歌迷。今年刚刚发行的新专辑《专属密码》得到了歌迷的一致好评。今天,黄义达在滚石嘉华店签售自己的专辑,并且在嘉华商业中心四楼和歌友互动,倾情放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