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姐助兴中国电影百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53 每日新报

  流行天后受邀见证中国电影博物馆开馆张钢

  新报讯【记者张钢】记者日前获悉,为庆祝中国电影诞生百年,中国电影博物馆将于12月18日在京举行隆重的开馆仪式。届时将有百名中外著名电影人受邀出席庆典活动。目前,本次庆典活动组委会已经确定了到场的36名中外嘉宾,美国著名歌星、影星麦当娜名列其中。

  据悉,中国电影博物馆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电影博物馆,在开馆仪式上将同时举行“中国电影百年庆典”的大型活动。在确定的嘉宾人选名单里,大多为中外著名导演、演员以及制片人,美国著名歌星麦当娜的名字引人注目。麦当娜在国际歌坛与影坛的地位以及影响力非同一般,而她目前赋闲在家,档期没有任何问题。目前组委会已经与麦当娜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麦当娜本人也非常喜欢中国,表示希望来华参加这次庆典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