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报特辟专场展卖奉献佳作搭建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53 每日新报

  徐庆举

  新报讯【记者徐庆举】从今天开始,百余幅书画精品将在二楼津报画廊与广大书画爱好者见面。由津报集团主办的“迎中秋国庆实力派书画家作品专场展卖”活动,区别于此前举行的一系列画展,而是将展览和市场销售结合起来,让那些希望拥有名家墨宝的人们多了一个选择的场所。

  天津日报津报画廊在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颇有社会影响力的画展之后,已成为一个备受书画界瞩目的艺术新舞台。此次画展的作品有来自画家本人,或来自一些书画出版机构,确保了作品的真实性。作者会集了许多全国各地实力派书画家,其中以天津书画家为主,有梁崎、孙克纲、邓家驹、吴燃、霍春阳、刘荫祥、于复千、杨德树、王之海、贾宝珉、史如源、阮克敏、赵树松、孙长康、杨沛璋、李永文、纪振民、刘栋、马寒松、李志国、赵作梁、申世辉等,外地画家有贾平西、庄寿红、宣兵、颜泉、贾世玉、苏耕、刘维民等。本次展卖活动将于10月26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