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细龟”广州当上“包青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曾经是周星驰御用配角的“细龟”黄一山近日以全新“包青天”造型亮相广州1076电台饮食节目《为食包青天》的启播仪式,誓要为食民请命。

  当日,黄一山以包公造型出场,只是额上的弯月变成了一只细龟,对此,他笑言“细龟”就是他的商标。黄一山否认年龄大不适合再叫“细龟”,“细龟这个名字让人觉得没有代沟,有亲切感。而且我才刚刚成年,我这个体型适合十八岁”。

  据介绍,《为食包青天》宗旨为传播祖国饮食文化,普及烹饪营养知识。节目中,食家们每天为听众介绍“觅食秘芨”,为听众推荐一些好吃但不贵的好去处,把一些真材食料、隐藏在广州的食市介绍给听众,令一些听众在一些微不足道的饮食小店中,能品尝到五星级酒店大厨水准的手艺。另外,该栏目还特设环节“抵赞到痹”和“抵弹到尽”是特意为市民而设,其主要目的是大公无私地为市民评选出好的食肆,指出那些专门用下三流手段欺骗食客的食肆。(贺雅佳 陈文英)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