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梦想成真着婚纱“嫁”红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孙燕姿一连两场《便e店孙燕姿香港演唱会》昨晚假香港红磡体育馆开锣,首次在红馆开骚的燕姿,以一头红发、身穿白色婚纱晚装示人,燕姿唱罢半首《风筝》后,再返回后台换上黑色吊带上衣配黑长裤,继而献唱《奔》,现场更大放花效果。

  燕姿又以流利广东话向观众打招呼:「大家好,我好开心,今晚(即昨晚)好多朋友睇我,我系孙燕姿,我唱得OK嘛?」观众随即报以热烈掌声及欢呼声,燕姿续说:「红馆
开个唱系每个歌手梦想,但对我讲系噩梦,因为我每晚都梦见自己患有感冒,可能系紧张过度,或者系我太瘦,不过你唔系睇我身材嘛?」

  另外,蔡依林昨晚特别来港欣赏孙燕姿

演唱会,还有古巨基、林嘉欣和谢安琪。

  孙燕姿以「红当当」发型配衬白色

婚纱晚装会香港歌迷,为配合主题气氛,镜头前面故意挂上一层薄纱。(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