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肉光四射 惊艳出场男士哗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郑秀文肉光四射惊艳出场男士哗叫(图)
《长恨歌》试映反应不俗,吴彦祖与郑秀文均感兴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Sammi)「胸袭」欧洲!Sammi被看好有机夺本届威尼斯影后,她于香港时间昨凌晨四时,偕同吴彦祖及导演关锦鹏等出席《长恨歌》首映礼,首次涉足国际影展红地毡的她,毫不吝惜展示身材,以大露背及超DeepV皮晚装出现,不少围观男士甫见她出现,即兴奋大叫「Sammi」。

  《长》片首映礼观众反应热烈,完场时掌声持续了十分钟,且有过千fans聚集在场外等候。接一班演员移师往当地的HotelVillaLaguna切蛋糕及开香槟庆功,场面相当热
闹。Sammi在《长》片的演技被赞,她坦言已跨出一步,且透露:「有好多拍戏都cut,希望迟出DVD加番落去啦。拍撞墙幕我情绪好激动,又试过拍一场戏NG六十七次,成个人拉得好紧,呢戏一年拍三部人都晕呀。(话你会赢喎。)不是包尾就可以,不过第一、第二都不代表什么,如果有奖,我会送给阿关,多谢他给这个机会我。」

  否认患情绪病

  Sammi早前被发现手腕有伤痕,而她画的画又被周刊拿给心理医生分析,力指她精神抑郁云云。Sammi则否认自己有情绪病,且谓:「只手系因为我之前北京,连续食几晚羊肉,搞到皮肤敏感,都食三个星期中药。画画系随内心感受而画,当时根本没念过多少。」

  Sammi又卖口乖指很欣赏李英爱,今次影展无论结果如何,亦想友谊第一,而完成《长》片连串宣传后,她将投入为十一月开拍的新片做准备工夫。

  而吴彦祖出席完首映盛会后,于昨日赶返香港,初时当地下大雨天气恶劣,曾担心阻延行程,但最后仍能如期返港。此外,《长恨歌》的中文官方网站,于今日开始启用。

  (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