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静茹发起“爱的大游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26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颇具新意的梁静茹“爱的大游行”演唱会,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对于内地的首场个唱,不仅梁静茹自己非常重视,众多圈内好友也纷纷前来捧场,除李宗盛大哥在看台坐镇外,阿信、品冠、张震岳等相继上台演唱,品冠更是单膝跪地向小师妹“求婚”。

  昨天的舞台设计非常独特,蝴蝶形的四面台配上绚丽多彩的灯光,营造出童话般的意
境。一身公主装扮的梁静茹一首首浪漫情歌撞击着到场情侣的心,《燕尾蝶》、《丝路》、《爱你不是两三天》、《勇气》感染着所有观众,唱到动情处,梁静茹自己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除演唱自己的拿手作品外,梁静茹还翻唱了几首经典曲目:《布拉格广场》动感火辣,《茉莉花》清新愉快,《东风破》悠远传神,《甜蜜蜜》更是映衬了“爱的大游行”的主题。演出嘉宾品冠、阿信和张震岳也相继登台演唱,很久没有露面的张震岳以一首脍炙人口的《爱的初体验》燃起了大家的激情。

  对于可爱的小师妹,几位同门师兄口中都不乏赞美之词,尤其是品冠,不仅与梁静茹深情对唱《明明很爱你》,还在演出后深情拉住小师妹的手,轻轻一吻后说道:“你真漂亮。”随即,单膝跪地献上一枝红玫瑰“求婚”,梁静茹配合地说:“你能给我带来幸福吗?”浪漫气氛顿时弥漫全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