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26 今晚报
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今晚报社、天津电视台主办,天津群众艺术馆、诚拓传播承办的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今晚·应大杯”天津赛区选拔赛,从昨天启动后,立即在我市产生影响,针对众多报名者的提问,记者今天走访了天津赛区组委会的负责人,就本次大赛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解。大赛组委会对报名参赛者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比赛的参赛、评比内容是什么?

  这次比赛根据不同项目,不同年龄段在各组进行比赛,通过对选手综合素质及才艺表演展示选拔出优秀的综合性广告模特大赛人才。主要内容包括:1、参赛选
手表演的一段广告(可自己创作或模仿其它广告内容);2、才艺表演;3、服装展示;4、回答评委提问的广告知识等。评委根据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的表演、表现、自身展示、语言表达能力、对所做广告理解能力、回答有关评委的提问及应变能力评出真实成绩。

  什么样的人可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挖掘广告模特人才,因此与其它比赛不同,此次比赛不搞单纯选美,它不以帅哥靓女为惟一标准,没有年龄性别界限,只要是具备表演和对产品的领悟能力,执着于对模特事业追求的人士均可报名参赛。

  如何分组?

  此次大赛将分少儿组(16岁以下)、青年组(16-29岁)、中年组(30-49岁)、老年组(50岁以上)四个组别进行比赛。

  外地在津人员可否报名?

  在津工作、学习的外地选手,港澳台选手及外籍选手均可报名。

  收费标准

  这次比赛与其它比赛不同,具有公益性,本次大赛的报名费收入有一半将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改善我国贫困儿童的生存状态;每个参赛选手报名费100元,其中50元参与公益活动。

  报名办法

  符合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比赛条件的选手可到天津群众艺术馆(和平区睦南道7号)、今晚报广告部(南京路358号)、天津电视台传达室(卫津路143号)报名处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28日;咨询电话23391217、89409160。

  (刘静华 陈芳 刘佳)

  昨天,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今晚·应大杯天津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今晚传媒集团举行。 刘乃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