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欧文力挺埃里克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英格兰队7日0比1败于北爱尔兰脚下,主教练埃里克松遭遇空前信任危机,大部分媒体和球迷都要求他辞职,但也有两个人选择旗帜鲜明地支持他,为失利承担责任。

  贝克汉姆昨天在伦敦对媒体说:“我们输球的确让人着急,但是我对球队、对主教练都有信心。我们当时没有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失败的原因就是这样简单。”他对媒体和球迷的态度感到失望,认为英格兰队的失败并非埃里克松一人造成的,球迷们不应该因此对球队以
及主帅产生怀疑。作为英格兰队长,他当然要显示出对英格兰队获得世界杯决赛圈资格充满信心,他甚至表示,要想明年在德国的赛场上战胜像巴西队和阿根廷队这样的强队,球队必须要拿出看家本领。“就目前我们所拥有的球员来看,我们有能力战胜他们。”

  而副队长欧文则强调集体负责的精神,认为不应该让埃里克森独自一人做“替罪羊”,为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最为险恶的困境负责。他说:“我们全体都需要对失败负责。”欧文说,“教练、球员和其他所有人员,我们是一个集体。倘若教练受到指责,我们同样不能免责。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好。”

  (小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