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申鲁狭路相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36 南方都市报

  酷战·中超

  尽管本轮的中超非一周双赛,但对几支强队而言,却因足协杯的缘故不得不体验这种超常的体能考验。本轮的焦点之战非申花对阵鲁能莫属,申花如果不能拿下此役,追赶大连只能是痴人说梦。

  武汉VS重庆 周六

  两队近来都受场外事件困扰,武汉队员在训练场上演内部PK,而重庆则出现了三名队员离队的新闻。从形势看,两队都已经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了。武汉主帅陈方平如果再不能带领球队打出几场漂亮仗,极有可能在帅位上坚持不到赛季结束。而以重庆队目前的状态,则很难指望他们能触底反弹。

  沈阳VS天津 周六

  天津队近来状态火爆,在上轮斩杀大连后,全队士气更盛,目前已经将目标定在冲击联赛亚军上。而沈阳本赛季只赢了两场球,即使在主场也很难指望他们有所作为。

  

申花VS山东 周六

  本场比赛将直接影响到联赛冠军的归属问题,申花能否继续咬住大连全看此役。对于山东来说,如果能战胜对手,或许有可能再度跻身三甲之列。目前主队最大的问题是两位前锋谢晖与马丁内斯均因累积黄牌停赛,攻击力大受影响。

  青岛VS中邦 周日

  青岛队保十争八的目标已经基本实现,心态趋于正常,而对手实力平平,已经将目光放在了下赛季。

  四川VS辽宁 周日

  中超联赛上演大逆转,

足协杯上却惨遭厦门淘汰,短短的三四天时间,辽宁队经历了悲喜两重天。对于辽宁而言,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取决于其体能储备得如何。

  北京VS国际 周日

  经过加时赛,两支球队在足协杯上出演了悲剧和喜剧的不同角色。北京队淘汰申花进入四强,而上海国际则惜败

鲁能。两场迥异的结果肯定对球员的心态起到影响。

  本轮停赛

  袁哲(辽宁)、马尔科(天津)、刘建业(沈阳)、谢晖、马丁内斯(申花)、刘俊威(青岛)、周麟(重庆)、常琳(中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