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春面临考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36 南方都市报

  酷战·中甲

  已进入收官阶段的中甲,最大悬念无疑是谁能冲超,由于厦门已经一骑绝尘,目前浙江与广州所能寄望的只有奋力追赶长春了。本轮长春客战强敌江苏,对追赶者或许是个机会。

  浙江VS延边 周六

  主场面对弱旅,浙江没有理由不胜。由于广州的低迷,浙江是目前惟一对长春保持压力的球队。

  成都VS大连 周六

  “强奸风波”已渐平息,安琦的复出指日可待。

  广州VS南京 周日

  除了取胜,广州别无选择。

  青岛VS厦门 周六

  厦门能否继续不败值得关注。

  湖南VS九城 周六

  由于15轮不胜,湖南新上任的老板赛前表示,本轮拿下九城将奖励全队30万元,在此“物质基础”下,主队至少在士气上已经占了上风。

  江苏VS长春 周六

  本轮惟一的恶战,虽然江苏冲超希望已经甚微,但在主场该队仍不失中甲强队本色,长春想顺利过关并非易事。

  本轮停赛

  李志海(广州)、焦凤波(浙江)、南京(刘栩楠)、丁伟、张翼飞(青岛)、王羿、图雷(成都)、杨思源(湖南)

  晨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