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其他网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36 南方都市报

  布莱克/乌利耶特晋级大师杯

  尽管在男双半决赛中以1比2负于了比约克曼/米尔尼,但津巴布韦组合布莱克/乌利耶特还是成为第三对锁定今年上海大师杯的男双选手,此前的两对正是目前打进美网男双决赛的布莱恩兄弟以及比约克曼/米尔尼。这也是布莱克/乌利耶特连续第三年杀进年终的大师杯。

  布莱克、达文波特输球不忘行善

  继小威宣布余下的赛季每发出一记Ace球就向“卡特里娜”飓风受害者捐出100美元后,刚刚被淘汰出局的布莱克与达文波特也加入到捐赠者行列。布莱克宣布将他与在阿加西五盘大战中所穿的战靴拍卖,拍卖所得将通过红十字会转交给飓风受害者,而达文波特捐出的则是一支签名球拍。

  记者 窦俊

  彭帅、李娜进入中网正选赛

  据新华社电 中国

网球女单名将彭帅和李娜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将直接进入今天在京开打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正选赛,而郑洁、孙甜甜则拿到女单两张正选外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