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舍瓦期待好运延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36 南方都市报

  AC米兰VS锡耶纳 明晨2:30广东体育直播

  舍瓦期待好运延续

  首轮在大雨中被升班马阿斯科利逼平是米兰人难以接受的结局,副主席加利亚尼为此甚至考虑辞掉职业联盟主席这个好不容易才竞选得来的职位,目的是“可以自由地说一些话
”。但气话终究是气话,米兰也不可能靠“说话”来获得成绩。球队现在希望借舍甫琴科的“春风”在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迎接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联赛间歇的两周里,乌克兰“核弹头”好消息不断,他率领的乌克兰国家队成为除东道主德国外第一个确定世界杯参赛席位的欧洲球队,能在强手如云的欧洲区拔得头筹本身已很难得,加上这又是乌克兰独立以来首次获得世界大赛出线权,叫身为国家队队长和民族偶像的他如何不激动?他说:“从个人的角度说,我非常满意,我10年的努力和3次的附加赛失败后终于有了结果,它仿佛是上天对我的补偿。”

  之后,舍甫琴科又在

意大利最著名的大教堂为爱子乔丹举行了洗礼,大批名人前来捧场,其中包括意大利总理也是米兰后台老板的贝卢斯科尼,他还自告奋勇地担任了孩子名义上的教父。这一举动无疑是给入夏以来一直不绝于耳的舍瓦转会传闻一个最有力的反驳,也证明了乌克兰人在米兰独一无二的地位。舍瓦焉能不感激老板的这一礼遇,他表示:“大家都期待着一场胜利和一场令人信服的演出,让我们祈祷不要再下雨……球迷对我们信任,我们也要告诉人们我们能在这个赛季做些什么。”

  同首场相比,安切洛蒂会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两处调整:轮换的加图索重回主力名单,取代安布罗西尼,塞尔吉尼奥要让位西多夫,米兰还是要回到一贯的打法上去,因为事实证明那是最有效率的组合。但队长马尔蒂尼和新加盟的扬库洛夫斯基仍在伤病名单中,维埃里还要禁赛。对手那边也有人员危机,马拉齐纳有伤,德韦尔萨停赛,锋线上继续是博格达尼和基耶萨搭档。

  博格达尼是新加盟的球员,德卡尼奥的球队今夏还引进了尤文后卫图多尔、中场巴奇尼等,实力有所增强。他们和米兰在圣西罗的前两次交手均1比2告负。米兰有着美好的回忆:2003-2004赛季对锡耶纳的胜利令他们取代了

罗马在积分榜的头名位置,随即他们一鼓作气夺下了自己的第17个意甲冠军;而上赛季同对方的交手中,舍甫琴科梅开二度完成了自己在意甲的百粒入球。这一次,米兰仍会全力以赴。

  图:

  首轮雨战,舍甫琴科(右)的进球使米兰免遭败局。

  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