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竞一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36 南方都市报

  中国选手登陆韩职业联赛

  韩国星际联赛毫无疑问是这个世界上最为专业的电子竞技比赛,一名出色的联赛选手可以拿到数十万美金的年收入,因此韩国星际联赛也成为所有电子竞技爱好者向往的天堂。不过过不了多久中国的选手就将正式登陆这块圣地,国内星际公认第一人PJ以及中韩对抗赛上表现出色的Lx被韩国著名俱乐部SK收入旗下,他们将要征战不久后开始的星际联赛。

  CPL中国站正式取消

  在经过几番挣扎后,CPL中国站还是宣告完蛋,这是一次被内外作用合力绞杀的电子竞技盛会,国内舆论无不表示遗憾。为了弥补这次意外造成的损失,CPL总部近日决定在亚洲另寻址加办一站比赛,中国的台湾省、香港、新加坡以及日本都是非常热门的选择,最后的结果近日就会出来。

  兽王Grbby败于台湾新秀

  荷兰著名的WAR3兽族天王Grbby最近应赞助商的邀请,前往台湾省出席一次魔兽高手过招的活动,对手是刚刚在台湾省WCG选拔赛中突围的暗夜选手陈可伟。结果在这场带有表演性质的比赛中战无不胜的兽王Grbby意外落败,不过面对这个结果荷兰天才并没有十分在意,“真正的胜负,要看这次WCG世界

总决赛。”

  Team9登顶CPL英国站

  月初举行的CPL英国站是9月最值得关注的国际大赛,尤其是CS项目可以说汇集了当今北欧最出色的战队,包括大家非常熟悉的NoA、SK、NiP等等。不过最后的冠军并非赛前预计的热门种子,挪威的Team9凭借稳定的团队发挥以及良好的战术素养,以全胜战绩力压群雄获得最后的冠军。

  VoO击败老冤家fatality

  PK在中国被禁,但在英国站却打得火热,VoO和fatality这对老冤家再一次在决赛激情碰撞。VoO的不败

神话2个月前在CPL夏季锦标赛上,被占据主场之利的fatality击溃,这无疑让VoO感到非常郁闷。这次英国站是非常好的报仇机会,结果坐拥主场的VoO技高一筹战胜了fatality,在赢得高额奖金的同时也巩固了自己在PK领域的领先地位。

  CGA_LccCc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