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十一巡演首站成都 "人造美女"电视下月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3:39 新华网

  超女10月1日巡演首站成都

  2005“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第一站,10月1日即将在成都上演。昨日,天娱传媒巡回演唱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个巡演的制作班底已经组建多时,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将担任演唱会的音乐监制。据透露,此次演唱会光是舞美的硬件就有三套,需要用几十个集装箱才装得下,而且都是内地质量最好的设备。

  “人造美女”电视剧下月开拍

  信报讯(记者任嫣)“人造美女”是这两年的一个热门话题。中国第一部以“人造美女”为题材的电视剧《别问我是谁》将在10月开机。该剧表达了当今“人造美女”的主题内涵——“请忘记我的脸,多来了解我的心”。据悉,目前该剧正在全国进行演员的征召活动。

  中国原创电子舞曲首次出唱片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我国首张原创电子舞曲专辑《Naturehigh》本周在京出版发行。《Naturehigh》的问世不仅填补了中国原创电子舞曲唱片的空白,而且还打破了中国现代音乐格局,开拓了全新的原创电子舞曲领域。(记者任嫣)(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