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长今》男主角:希望能做张学友那样的艺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02 新华网
  随着韩国电视剧《大长今》在内地的热播,男主角闵政浩的扮演者池珍熙也成为了街头巷尾议论的热门人物。现在,这个温文尔雅的韩国好男人池珍熙和张学友、金城武、周迅合演了大导演陈可辛的超豪华歌舞片《如果·爱》。记者刚刚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池珍熙告诉记者,他最难忘的就是在拍《大长今》的时候,贴有奇怪味道的胡子。他还表示,张学友是他的榜样。
《大长今》男主角:希望能做张学友那样的艺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大长今》学减肥

  提起《大长今》,似乎现在全亚洲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几乎它在任何地方播出都会引来顶尖的收视率,而剧中的男主
演池珍熙也就会成为女人们的最爱。现在,《大长今》在内地热播,不管观众如何看待湖南台对它的剪接方式,都无法阻挡它超高的收视率。而且池珍熙也同样俘获了观看者们的心。在《如果·爱》记者会前的独家专访中,池珍熙坦言,他自己确实是因为《大长今》一炮而红,所以他觉得自己特别幸运,谈起当初如何被选中扮演闵政浩这个角色,也记忆犹新。池珍熙告诉记者,他能够主演《大长今》,是因为以前拍一个电视剧《情书》,这个电视剧虽然不是有多么出彩的那种,但是他在其中扮演的角色的感觉让副导演眼前一亮,立刻就把他推荐给《大长今》的导演,导演看后也觉得他很好,再经过多次的交流以后,导演认定这个有着书卷气息、稳重的英俊男人池珍熙就是当之无愧的《大长今》男一号闵政浩的最佳扮演者。在池珍熙看来,《大长今》如今这么火是非常应该的,比如说全剧中有很多人物,但是每一个人物都有特别独特的故事,让观众对哪一个都能够印象深刻。而且池珍熙觉得,大长今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获得成功的过程,给现在的很多人带来了激励。闵政浩和长今两个人的爱情也非常与众不同。另外《大长今》里面有很多韩国料理,就目前而言,大多数人都很关注饮食健康还有减肥的问题,这也给观众带来了启发。不过池珍熙也坦言,拍这部戏非常不容易,比如这部戏里包含春夏秋冬,冬天很冷夏天很热,无论什么时候他都要穿着厚厚的衣服,这样的感觉是绝对忘不了的。还有贴胡子用的药水味道很浓,池珍熙笑说,这些都会让他记一辈子。

  演《如果·爱》代替刘德华现在池珍熙和张学友、金城武、周迅合拍了亚洲电影史上近35年来最豪华的歌舞片《如果·爱》,对于拍摄这样一部歌舞巨片,池珍熙坦言,他有一偿夙愿的感觉。在他的理解中,歌舞片不像一般电影那样,依靠灯光、摄影、对白,歌舞片会加上音乐舞蹈,这会让观众可以感受的范围更大,会从各个角度感染观众,所以,他特别高兴能够参演这部戏,如果以后有合适的机会,他一定会再演。在《如果·爱》中,池珍熙扮演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刚刚从天上下来的天使,对人间完全没有经验,对什么都很好奇。像一个小孩子,灵魂非常纯粹。看任何事情从小孩的角度出发。这样的角色本身,他先前也没有演过,所以这一次演起来特别过瘾。记者还了解到,池珍熙扮演的这个天使,一开始陈可辛选择的是刘德华,但后来因为一些问题,刘德华没有演,陈可辛就选中了这个目前亚洲人气超旺的男星池珍熙。以张学友为榜样因为共同出演《如果·爱》,他认识了在华语乐坛有歌神之称的张学友,这也让他们成为了特别好的朋友。池珍熙表示,他在拍摄《大长今》以前,就看过张学友的电影和演唱会录像,他觉得每次看完以后都特别震撼,因为他的唱功和演技都很好,而且还非常有个人魅力。池珍熙还透露,在《如果·爱》中,他也演唱了两首中文歌,这两首歌都是在香港录制完成的,为了能够完美地诠释这两首歌,张学友一句一句地教池珍熙唱,等这两首歌完全录制出来以后,不知道的人,完全想不到这是韩国人池珍熙唱的,因为发音和感觉都太标准了。对于其他两个搭档以及导演陈可辛,池珍熙表示,周迅的作品先前他还没看过,金城武的看过几部,很有感觉。大导演陈可辛则一直是自己很欣赏的人,他在很早以前就看过陈可辛执导的《甜蜜蜜》、《三更之回家》,这次来之前也一直在看,池珍熙觉得,陈可辛的作品无论过了多少年看还是不过时。所以他一直很好奇陈可辛是什么样的人,现在终于看到了。池珍熙还表示,他在韩国最欣赏的演员是安承基。中国则很欣赏张学友,希望以后自己也能做他那样的艺人。(记者郝晓楠实习记者杨博仪/文记者张越/摄)(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