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同期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编者按:同事有一师奶朋友,是忠实的电视观众,侃起热门电视剧来,往往“唾沫横飞”,欲罢不能,我们姑且名其为“肥妈”;而“眼镜”者,乃本部一忠实作者,谈起时下一些热门电视剧,时有“义愤填膺”之情,盖因“恶俗”之故也———他有他的选择和偏爱。两人代表了两种不同的收视趣味。雅俗之间,其实是“剪不断,理还乱”的。本部邀请他们作为“荧屏同期声”栏目主持人,向观众推介下周“不可不看”的电视节目。

  肥妈

  下个星期有两部剧是一定要继续追的,一是广州有线影视频道的《肥姐挂帅》,另一就是广东卫视的《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前一套是“肥肥”演的,我好有认同感,每次看都笑到眼泪出。后面那套是刘威演的,据说他还为这套戏专门染白了头发,他演得很好,我每次都看到眼泪汪汪。最痛苦的是这两套戏播出时间差不多,幸好大家广告都不少,我就有时间不停地换频道。不过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我老公在旁边以为我精神有毛病!前段时候全家人看《超级女声》看得好起劲,现在“超女”没有了,很失落。不过最近发现安徽卫视有一个“猫人魅力主持人”比赛,里面的选手好搞笑,还有评委的评论也都很大胆,我们全家人都看得哈哈大笑。

  眼镜

  电视里播什么剧我是不关心的,看那些矫揉造作的言情片、粗制滥造毫无悬念的探案剧、冗长拖沓的亲情片,还不如看书读报的好。不过央视三套的《文化访谈录》自开播以来就渐渐吸引了我的眼球,这档节目虽然不能算是期期精彩,但每几期就有一期出彩的,让人充满期待。前段时间,被家里的老老小小带着看了《超级女声》,居然也喜欢上这群年轻活泼、个性张扬的超级女生们。我最喜欢的是张靓颖,从气质到唱功到选曲都很合我的胃口。后来发现身边不少同行也喜欢她。下周末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特辑》要介绍张靓颖,我当然是要看的。(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