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基金会百万义助师生读《文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0:24 北京晚报

  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和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联手文明杂志社,出资100万元,为首都万名教师和学生奉献一份珍贵的礼物———在校师生和教育工作者均可有机会获得资助,优惠订阅国内高品位视觉人文期刊———《文明》。从即日起一个月内,首都大中小学校的教师、学生以及教育相关机构和个人,均可直接以定价6折的价格订阅2006年《文明》(全年定价240元,6折价格144元),其中全部差额由两个基金会出资补贴。

  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与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连续两年推出两辑大型奥运专刊,并无偿向国内100座城市的1000所学校进行捐赠。据悉,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与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还将联合倡议,由企业家共同参与、出资建立首都师生读名刊专项基金。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