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连服装节艺术晚会开幕 众多港台明星加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2:38 中国新闻网
大连服装节艺术晚会开幕众多港台明星加盟(组图)
大连服装节艺术晚会开幕众多港台明星加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连服装节艺术晚会开幕众多港台明星加盟(组图)
  中新网9月10日电(张哉麟)第十七届大连国际服装节开幕式广场艺术晚会《我们从这里起航》今晚在市人民体育场拉开序幕。晚会邀请了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大华、著名演员唐国强以及辽宁电视台、大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共同担当主持。俄罗斯国家模范歌舞团、加拿大升华杂技公司等专业文艺团体以及曾志伟、任贤齐、王杰、刘若英于娜等众多演艺明星登台献艺。

  整个晚会由3个篇章和尾声部分组成。第一篇“大地和风”以团体操表演为主。中篇“明珠生辉”邀请各地明星一展歌喉。巫启贤首先倾情奉献了
《爱情傀儡》赢得热烈掌声。然后将自己94年参加服装节晚会时候演唱的《太傻》再演绎一次。顿时,欢呼声响彻体育场。晚上也进入了第一次高潮。随后任贤齐、王杰、刘若英于娜等众多演艺明星登台献艺。下篇开始后晚会再次进入高潮,团体操《壮志胸心》结束时,演员们用手中的道具摆出了中国地图的图案。全场一片沸腾。

  整个晚会历时3个小时左右。首次采用300平方米彩幕墙、国内最新人造冷雾设备、高空控照灯系统、空中吊索等技术,并首次安排了惊险的高空杂技表演节目。使观众一饱眼福和耳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