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解放碑下千人追堵何老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6:18 重庆晚报

  何炅老师昨日上午见了四个选手以及在解放碑拍了一组外景后,下午又闪电般离开重庆。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里,何炅在解放碑下掀起千人跟跑的“全民健身”热潮。

  此次“仁和·闪亮新主播”很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为《快乐大本营》选出新的主持,与何炅搭档。所以,何炅上午就来到报名现场,与四个选手见面,随后他来到解放碑下拍外景,主要是对着镜头告诉大家整个活动在重庆启动的情况。昨日是周六,正是学生们休息
时间,作为“青少年偶像”的何炅一出现,立即引得现场孩子们高声尖叫。由于现场工作人员不够多,围观的人越挤越紧,何炅只好左右突围,撒开步子跑起来。他一跑,后面的人立即跟上来,上千人在解放碑的艳阳下追着何炅四处跑,估计这一壮观场面又将成为湖南卫视的节目素材了。

  下午何炅离开重庆前还有最后一次外景要拍,地点就在新世纪百货大门前的空地上。这一次何老师一出酒店大门就直奔指定地点,三下五除二赶紧说完台词。最搞笑的是,或许是有备而来,一个喊冤的民工将冤情写在一个纸牌上,在何炅的后方高高举起,而此时镜头正对准这一方向。于是,一面是何炅兴高采烈介绍活动,而其背景竟然是一个圆圈圈起的大大的“冤”字。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