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伤者“讨打”为敲诈钱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晓禾)昨日,“《地下铁》剧组发生暴打事件”再次升级,有消息称,被打者房某是个当地混混儿,这次受伤是其本人有意为之,目的就是要敲诈《地下铁》剧组。

  据制片方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被打群众房某在当地是个无赖,经常靠坑蒙拐骗牟取高额赔偿,有当地群众指此人就是一个可耻的骗子,用当地方言讲就是“碰瓷”。所以他惨遭
剧组工作人员的暴打其实是故意“讨打”,意在引起媒体注意,诈取制片方高额的医药费。

  是否听说房先生是个“碰瓷”?该剧制片主任孙诞表示没有说过此话,也不知道这个说法是从哪里传出来的。

  记者随后联系到房先生的二姐,房女士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有人在恶意中伤自己的弟弟,“他们(制片方)太过分了,居然连这种恶毒的话都能编造出来,简直没有王法,完全是诽谤!如果我弟弟真的是这样的人,请他们拿出证据来,我们现在已经请了律师,会用法律的手段为我弟弟讨回公道。”

  记者还从南京同行处了解到,伤者房先生目前仍在

医院观察室观察,在伤者家属的强烈要求下,剧组已聘请了一位护工照顾伤者的起居,费用由剧组负担。而打人的场务已经被警察扣留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