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风光水城行畅谈《长恨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10 每日新报

  王轶斐

  长时间的沉寂之后,郑秀文容光焕发地出现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为她的新片《长恨歌》做宣传。虽然《长恨歌》在威尼斯放映后褒贬不一,但这丝毫不影响郑秀文的心情,她简要地点评了和她在电影中合作的几位男星。

  郑秀文在电影《长恨歌》里有三个情人,她说:“胡军有大哥风范,他一进片场那种感觉就来了;吴彦祖很帅,每天见到他,我就觉得很开心;而黄觉的眼睛会放电。”在现实生活中,郑秀文则希望自己的恋人最终能够变成自己的亲人。郑秀文在《长恨歌》首映式后表示,这已经是她第四次看这部电影了:“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觉,我本人最喜欢的是片中老年戏的部分,因为我扮演的角色可以得到更大的发挥。”

  在《长恨歌》的首映式上,郑秀文以一袭麂皮低胸露背礼服亮相。她透露,为了走威尼斯电影节的红地毯,她几个星期前就开始运动、

减肥,只吃蔬菜水果,好让自己更纤瘦。首映式后,她与关锦鹏、吴彦祖、胡军、苏岩等一起出席了庆功派对,大家一直聊天到凌晨四五点。虽然郑秀文只睡了一小时,但一早起来接受采访时,却丝毫不显疲态。对于之前被曝手腕上的伤痕为自残所致的传闻,郑秀文笑着说:“这不是伤痕而是红点,是我在北京吃涮羊肉后过敏的症状,哪来的自残?”

  新报记者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