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薛芷伦挤出丰满双峰 抢镜Dior派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薛芷伦挤出丰满双峰抢镜Dior派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薛芷伦乃全场性感之冠,丰满双峰极具喷血效果!

  前晚Dior举行大型时装派对,一众女星名人倾巢而出,争妍斗丽不特止,更一同挑战性感尺度,耀眼指数直逼星光大道,照亮初秋的中环!

  虽然是秋冬服饰派对,但出席的嘉宾都穿得火辣辣,当中还包括来自亚洲各地如台湾的吴佩慈、韩星韩彩英、中国演员李小冉、泰模PaulaTaylor等,而香港名人则以薛芷伦为其中表表者。

  以吴佩慈为例,一身谷胸吊带迷你短裙打扮,骚胸又露腿,丰满身材呼之欲出,不过她却谦虚道:“这条是托胸设计裙,任何人
穿都会这么性感。”她又笑称作为台湾代表,一定要争一口气,不可输掉台湾人的面子。而同样抛胸作势的韩彩英则认为身穿的吊带裙子非常完美,切合她婀娜多姿的线条。相反中国代表李小冉的一袭黑色花裙子显得较为低调!

  Ball后薛芷伦(Fanny)虽扬言退隐Ball场,但一出击依然成为全场之冠!原本身材没什么看头的Fanny,穿上束胸雪纺裙子后,双峰被挤得抛了出来,营造出令人窒息喷血的效果!被笑指上围升cup?她笑说:“没有呀,一样的,不过这条裙真的很sexy,所以要玩得斯文点才行!”(大公)(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