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年京剧团演出《刘兰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09 天津日报

  张浩

  本报讯(记者张浩)天津市青年京剧团昨晚携优秀大型剧目《刘兰芝》赴中国民航学院为大学生们演出,大学生对该剧深刻的思想主题、精巧的艺术结构和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兰芝》为李瑞环同志根据传统剧目整理改编而成,由天津市青年京剧团优秀演员赵秀君、康健、刘树军、石晓亮主演,演出中,赵秀君的演唱寓情于腔,身形、表情也很好地体现了人物性格。

  昨晚的演出也拉开了青年京剧团慰问学校师生演出第二阶段活动的帷幕,剧团还将到滨湖剧院和中国大戏院举办5场慰问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