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凡小子刘维爆冷成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超级女声”结束两星期之后,本埠的造星盛事“莱卡我型我秀”昨晚决出了最终排名。年龄最小、外形普通的“搞笑能手”刘维竟然在最后时刻击败了人气最高的选手薛之谦,夺得冠军,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冷门。在刘维的夺冠歌曲《嘻唰唰》的活泼节奏中,这个成就了无数平民明星的热闹夏天终于落幕。

  张信哲与名模琦琦昨日加入了评审团,分别担任歌唱评委与造型评委。6位选手薛之谦
、格里杰夫、杉籽伽、刘维、TIMWU与黄丹丹参与最后角逐。

  在第一轮淘汰赛中,各位选手献出了自己的拿手歌曲,现场的大屏幕不断显示各位选手的短信支持情况。从一开始起,薛之谦的支持率就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而当他以一身白衣出场演唱《一千年以后》时,现场歌迷欢呼狂叫,气氛升热至沸点。连张信哲也感叹道:“薛之谦真是白马王子的不二人选。”在公布晋级名单之前,每个选手读了自己之前写下的信,“催泪弹”的效果非常之好,台上台下泣声一片。四位评委随后宣读了直接进入前四名的选手名单,爱唱饶舌乐的TIMWU与唯一的女生黄丹丹被淘汰,接下来的比赛成为四个男孩的对决,有如“

超级男声”比赛。

  第二轮对决在半个小时内宣布了结果。从评委口中却吐出了两个字“刘维”。刘维是选手中年纪最小的,今年仅有18岁,外型也普遍不被人看好。这个结果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而刘维更是在舞台上目瞪口呆有一分钟之久。当主持人提醒他已成为冠军之时,刘维仍然满脸惊讶的表情,喃喃道:“我真的不相信,不敢相信!”

  在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结果中,第二届“

莱卡我型我秀”宣告结束。环球唱片公司高层昨天在比赛现场的一席话更值得人铭记:“成为明星的道路并不容易,在世界改变得如此快,有那么多的娱乐选择,但你要记住,一定要做到一个令人感动的表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