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周润发为《赤壁之战》演好周瑜苦练骑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6:26  中国新闻网
图文:周润发为《赤壁之战》演好周瑜苦练骑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周润发明年将演出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之战》,他在三个月前就开始学习骑马。

  据联合早报报道,周润发明年将演出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之战》,他饰演足智多谋的周瑜,和日本男星渡边谦演的刘备有多场马上对阵的戏,三个月前,他悄悄开始学习骑马:“骑马真是不简单,考验个人的平衡感,我曾经整只袖子被马匹咬掉,要人马合一谈何容易。”

  周润发目前在美国洛杉矶拍摄《魔幻海盗大决战3》(Pirates of theCaribbean3),离港前他不放弃最后马术课程,仍然准时抵达香港屯门公众骑术学校练习骑马。

  周润发说,因该剧一开拍就是他和渡边谦骑马打仗的戏,而且在片中他必须整天骑马,无论如何在明年5月戏开拍前,他一定要把马术学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