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歌手张韶涵首次央视当主持人 坦言很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九月十一日电(马海燕)台湾著名歌手张韶涵今晚作为二00五CCTV—尼克“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的主持人,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张韶涵坦言这是第一次拿起话筒当主持很紧张。

  张韶涵还在现场演唱了《欧若拉》,引得全场小朋友一起合唱。她说有这样一个空间让孩子喝明星玩在一起很有意思,同时她也表示从小朋友身上学到很多。当现场小记者问到
她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有“唱歌天赋”时,张韶涵不假思索地回答“十五岁”。

  和张韶涵合作的搭档——爸爸级的主持人董浩,对张韶涵赞不绝口。主持了二十八年儿童节目的董浩谈到在为中国首次举办的“孩子的选择”作准备时曾经去美国考察过半个月,“所有的老人、孩子都是站着的,所有的孩子都玩得很疯。”这让他很诧异,感慨地表示:什么时候中国孩子也能尽情“疯”了,中国就多一些希望了。

  本次CCTV—尼克“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是举办十八届以来第一次落户中国。张韶涵、张含韵、李小璐、刘璇、苏有朋、林志颖、羽·泉、孙楠、陈好、何润东等孩子们喜欢的青年明星纷纷在盛典现场献技献艺,并被孩子们“整”得很惨,但都表现了很高的热情,并为真正帮助孩子们建立了“你可以的”信心而高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