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玟大红露背装抢镜 香港迪士尼星光熠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59 新华网
李玟大红露背装抢镜香港迪士尼星光熠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玟大红露背装抢镜香港迪士尼星光熠熠(组图)
  9月10日晚上九时,迪士尼乐园星光熠熠,来自中国、香港、台湾、美国及泰国不同地方的艺人纷纷行上红毯,其中不少艺人更是一家人都来凑热闹,好像钟镇涛便一家四口齐齐行红地毯,十分温馨。其中大部份艺人都是跟迪土尼合作过,唯独只有梁咏琪未有合作,但她表示初入行时,都去过美国迪士尼拍特辑,希望日后能与迪土尼多合作。

  容祖儿的低胸晚装,露出少少波隙,由于她裙子过长,令祖儿险些跌倒出丑。而gigi的金色低胸装长裙,亦不失色.
李玟大红露背装抢镜香港迪士尼星光熠熠(组图)
  但全场最失色的就是杨采妮,黑色晚装豪不起眼。
对于陈慧琳对迪士尼的投诉,许志安就觉得可能大家两地文化不同,少少问题是在所难免。
李玟大红露背装抢镜香港迪士尼星光熠熠(组图)
  而芸芸女星之中,论衣著最性感的,就是李玟,她一身低胸大露背装,真空突点上阵,成为全场最抢镜的一位。(tungstar)(来源:新华文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