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戏连台 十部中外影片中秋节前后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01 南方网

  南方日报记者/郭珊 通讯员/洪玮 谢世明

  南方网讯 《绝密飞行》飞到羊城 成龙大片演绎《神话》

  进入9月以来,题材丰富、各具特色的10部电影将在广州轮番上映。

  好莱坞大片:票房冠军“飞”内地

  分别在9月8日和9月27日上映的两部美国影片《绝密飞行》和《神奇四侠》都是蝉联北美电影票房冠军的影片。

  《绝密飞行》是近10年来唯一的空战电影,展示了顶端的世界空战场景,被誉为“空战版《U-571》”。影片以人工智能战机为卖点,导演采用大量特技,尤其是多场大型爆炸场面令人震撼。

  今年最大的黑马影片、20世纪

福克斯公司的《神奇四侠》则打破了北美影市连续19周下滑的噩梦,以首周末5600万美元的高票房击败《世界之战》成为北美票房榜上的冠军。

  此外,9月15日起珠江院线还将独家上映融合了希区柯克的悬念和新浪潮电影特色的法国影片《逃之夭夭》。片中美丽迷人、风情万种的蛇蝎美人吉雅拉,由中国观众熟悉的法国影星苏菲·玛素扮演。

  香港粤语片:《神话》最值得期待

  《挚爱》、《神话》、《童梦》将于9月15日、23日和29日与广东观众见面。

  《挚爱》由以喜剧电影闻名的马伟豪执导,人气偶像郭品超、薜凯琪主演。马伟豪从前的电影里总是让两个相爱的人最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但这次的片子是个悲剧结尾。

  2000万美元的巨额投资,成龙与金喜善的跨国组合,印度美女玛丽卡的倾情加盟,亚洲各地壮丽景观……有太多的理由,让人去看《神话》。为配合剧情号令万军的决战场面,摄制队远赴甘肃省黄河石林及北京京西草原取景,并用过万群众演员组成秦军及马队。西安秦俑博物馆、云南九乡的熔岩洞穴、郦山的悬崖瀑布,都将成为男女主人公穿梭中外、跨越古今历险之旅的恢弘背景。

  由寰亚电影公司投资3000万元拍摄的温情片《童梦奇缘》,上映前已展示了天王刘德华从10岁稚童蜕变为80岁老翁的66秒极速成长过程。为了配合电影的“魔幻风格”,导演陈德森更邀请香港独立插画家Carrie chau 设计了一连串的动画以及海报配合电影宣传。

  国产文艺片:内地奖项大赢家

  分别于9月1日、2日、8日、15日在广州地区上映的4部国产文艺片《红颜》、《独自等待》、《美丽上海》和《求求你,表扬我》同样令人期待。

  除了《红颜》之外,由李冰冰、夏雨主演的《独自等待》在今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获最佳处女作奖;《美丽上海》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获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奖、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4个重要奖项,影片主演为著名影星郑振瑶、王祖贤。黄建新的喜剧新作《求求你,表扬我》,获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和最佳编剧奖,王志文、范伟、陈好在影片中担任主要角色。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