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广电否认停办"超女" 正在研究提高节目品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超级女声”举办两届,历经风波,几度传出夭折消息,最终仍在大团圆的氛围中完美结束今年比赛。就在众多成名“超女”争相奔赴“钱途”之际,日前又传出“‘超女’‘超男’停办”的消息。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湖南卫视总编室昨天称不知道这个消息,天娱老总王鹏则表示从没说过“停办”。湖南广电局长魏文彬在接受长沙媒体采访时,否认了“停办”的说法:“明年还会办下去,我们正在研究进一步提高节目的质量和品位。”

  在“超女”即将举行全国巡回

演唱会之际,突然冒出的所谓“停办说”不免令人怀疑天娱公司是在利用“否定再否定”的方式来进行自我炒作。有消息称,“超级男声”与“
超级女声
”将一年隔一年举行,明年的比赛就变为“超级男声”,而“超级女声”则顺延到后年举行。这种操作模式显然不符合
湖南卫视
方面一开始对于“超级”系列比赛的定位。第一届“超男”与“超女”就是在去年先后开展的,今年原本的计划也是如此,只是因为合作方的选择上出现了问题,才导致“超男”悄悄下台。

  事实上,“超级女声”给湖南卫视以及天娱公司带来的经济利润已经远远超过人们的想象,明年“超级女声”的冠名权抢夺也已在商界开始,天娱公司出于利益考虑,没有理由轻易放弃这块“香饽饽”。天娱老总王鹏昨天在电话中表示:“明年的事情现在还定不下来,我们从没说过要停办。”

  湖南广电局长魏文彬的一席话也许更能令前赴后继踏上“超女”路的女孩们安心:“明年不办了?没有这一说,我们至今没接到有关方面的通知。‘超级女声’是一种文化现象,一种新的、纯粹的文化现象。只不过是一群女孩子用唱歌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激情,受到这么多人喜爱,确实值得研究。之前‘超级女声’受过一些磨难,几次差一点夭折,但最终还是办下来了。”(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