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导演朴赞郁传绯闻 李英爱演女囚神经错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与导演朴赞郁传绯闻李英爱演女囚神经错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长今》热风已吹到内地,《亲切的锦子》在韩国上映后票房再创纪录,随后赴威尼斯电影节参赛,韩国天后李英爱迎来了事业的又一个高峰。日前,她还为韩版《VOGUE》拍摄了一组硬照,展示了她很少示人的冷艳性感一面。

  错认郑秀文为杨千嬅

  李英爱在威尼斯接受香港媒体专访,当记者提起另一影后热门人选郑秀文时,李英爱竟误以为是与郑秀文有几分相像的杨千嬅,她说:“是不是《三更》女主角呀?”当她知道自己搞错后,忙很尴尬地解释:“我没有看过郑秀文的戏,但我知道她的名字,她
是一个好演员,很开心我们两个都入围,大家都有机会拿奖。”

  以韩服宣传韩国文化

  凭《大长今》红遍亚洲的李英爱3日抵达威尼斯,盛装出席《亲切的锦子》首映礼,李英爱舍弃一般女星首选的晚装,穿上韩国传统服饰,以红色上衣配深栗色长裙的“长今”形象,与导演朴赞郁踏上红地毯。李英爱认为既然有机会参加国际影展,就应该借机宣传韩国文化,所以刻意以韩服示人。

  与朴赞郁传绯闻

  李英爱因拍摄《亲切的锦子》与导演朴赞郁传出绯闻。两人走红地毯时,导演常停下脚步接受访问,李英爱则默默站在身边。朴赞郁表示该片本来设定主角是男生,但他觉得让女生来演犯人更有趣,“之所以选择女人的复仇故事,是因为女人的情感更细腻。”

  据悉,片中原本有李英爱卖力演出的“激情戏”部分,朴赞郁表示为顾及李英爱“国宝”级的形象,所以删到只剩4个镜头,李英爱对此表示是导演的考虑,她本人并不在意。

  演女囚差点神经错乱

  李英爱在《亲切的金子》中成为性格复杂的复仇女神,很多人都对她荣膺本届影后寄予厚望,对此李英爱坦言并不在意。而当被记者问到“这部电影是否影响情绪”时,她表示演这个角色让她差点神经错乱。

  不少嘉宾看过此片后,大赞李英爱戏内戏外对比十分鲜明,内心戏诠释得很精彩。首映礼结束后,1000位嘉宾还起立鼓掌5分钟。(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