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荣今日49岁生忌 将"现身"莫文蔚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今天(9.12)是哥哥张国荣49岁生忌!而记者昨日从9·24莫文蔚成都演唱会组委会惊悉,演唱会上现身的天皇巨星,极有可能就是哥哥张国荣!哥哥两年前离开人间,“现身”莫文蔚个唱,这是无数钟爱哥哥的歌迷都不敢相信的“神话”,但是莫文蔚在6月10日的香港演唱会上就将哥哥“带”到了现场,而且成都演唱会上,她极有可能再续这段“哥声魅影”,在歌声中、泪光中怀念哥哥陪我们走过的每一段好时光。

  组委会负责人杨总今年6月曾专程赴港观看莫文蔚演唱会,据其回忆,莫文蔚当晚演唱了张国荣金曲《侬本多情》,随即台上升起一幅白布,身穿黑色西服的哥哥“现身”,音容宛如生前,莫文蔚深情地跟哥哥隔空对唱《只怕不再遇上》。(记者任宏伟)(来源:成都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