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摇滚团体“彩虹乐团”沪上首演创纪录歌迷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十一日电 题:“彩虹”来了 歌迷疯了

  ——日本摇滚团体“彩虹乐团”沪上首演创纪录

  中新社记者 孙璐

  在一道亮丽的日本“彩虹”前,无数沪上歌迷始终蹦跳着,应和着他们的节拍,也放肆着自己的激情。昨晚,申城歌迷期盼已久的日本超人气摇滚团体“彩虹乐团”终于在上海大舞台开唱,全国各地的“虹迷”集聚一堂,其火热程度创下了今年沪上演唱会的多项纪录。

  日本商演首登上海

  彩虹乐团是日本四人摇滚团体,自从一九九二年他们的第一首单曲问世后,十三年来在日本国内排行榜中久盛不衰,多次刷新唱片销售和演唱出票记录。近年来,其歌迷更是遍及亚洲和世界各地,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摇滚团体。

  由于“彩虹”乐队此次来华演出是中国第一次纯商业运作的日本大型

演唱会,演出时间、地点一波三折。最终经过七年与外方的接触、两年实际操作,“彩虹”乐队在昨晚正式踏上了中国的舞台,本次演唱会舞美灯光设计完全复制日本演唱会的规模,由日方名师设计,中方完成制作,全方面展示这支视觉系乐队的震撼力。

  现场歌迷引爆“热”度

  “彩虹”的现场表现果真不是一般乐队所能比及,波涛般的音乐袭来,令人骨子里也会为这节奏而疯狂,而主唱hyde的一举一动更不时掀起现场歌迷们呼喊狂潮。

  什么叫铁杆歌迷,亲临昨晚演唱会现场的观众们都有了切身体会。记者发现,昨晚的上海大舞台,地板几乎从头到尾都在震动,“虹迷”多数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女孩,她们个个情绪激动,几乎从头站到了尾,按捺不住激情的歌迷还不时随着激烈的摇滚舞动身躯,放眼望去,全场酷似一个千人舞池。

  海外歌迷来沪追星

  由于上海是“彩虹”在中国内地唯一的一次演出,尽管本次演出已开出了最高票价人民币五千元的天价,而仍难敌“粉丝”们的热度。据演出主办方上海国际艺术文化交流公司人士透露,开票当天凌晨四点已有歌迷排队,三十张高价票半天内售完,让票务组工作人员也着实吃惊。

  另据记者了解,本次演唱会还吸引了一千名海外歌迷专程来沪,其中不少居然是来自日本的忠实“粉丝”,如此规模的海外追星族在上海演唱会也算少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