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公然与无锡小伙打情骂俏 猛赞对方身材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3: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作为第三届太湖博览会文化艺术节的一部分,“欢乐中国行·活力无锡”文艺晚会前晚在无锡体育馆热闹上演,陈琳、林依轮、沙宝亮、那英、孙楠、文熙俊、王力宏、臧天朔、马郁、Twins等一一登场。持续近三个小时的晚会中,最令人惊讶的是那英,这一年中经历种种“感情磨难”的这位内地“一姐”,前晚在舞台上异常放得开,“公然”与无锡小伙在台上打情骂俏。

  那英一款粉红小短裙上场,一曲《我只喜欢你》唱毕,主持人董卿上台,钦点了5位观众来和那英做游戏———“歌唱接龙”,由那英开个头,其余人依次一句句往下接。当游戏开始时,大概没有人会预想到,“一姐”那英当天如此放得开!

  当一位壮壮的小伙子接完一句“就这样被你征服……”后,那英攥住他的胳膊上下打量:“身材不错。”董卿马上来一句:“大家注意啊,那英对男人的审美观变成这样的了!”那英指着董卿:“好你个董卿!”而接下来,那英开始竭尽可能地袒护胖小伙,偷偷问他唱什么歌好,挤眼睛提示

歌词,故意降一个八度唱,当观众点《愿赌服输》时,那英立即走到几个女孩身边:听见了吗,《愿赌服输》啊,提个醒。最后一轮只剩下一个女生与胖小伙,那英干脆唱起了孙楠的歌,女孩无奈地摇头表示不会,“那英你偏爱我们无锡男孩!”董卿笑着告诉小伙子,“你将得到一个天大的奖赏,你可以跟那英抱一下。”小伙子摇头:“不,我要得到更多。”那英一惊:“呀,死胖子,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死胖子”笑:“那英姐,你可能理解错了,我只是想请你吃饭。”而那英的回答则是:“你这个要求一点也不好玩。”(仲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