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缺席颁奖礼 郑秀文失落影后食生蚝饮酒狂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3:37 中国新闻网
缺席颁奖礼郑秀文失落影后食生蚝饮酒狂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捧成大热的《长恨歌》,在威尼斯电影节名落孙山,郑秀文亦大热倒灶输掉影后,众人齐齐缺席颁奖礼,前往圣马可广场食生蚝饮红酒狂欢一晚。

  赛前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被捧为热门的《长恨歌》,只得到一个非正式奖项“艺术及文化大奖”,其它大奖齐齐失落。台前幕后事前已知获奖无望,连红地毡也没有行。被捧为影后大热的郑秀文(Sammi),整天在圣马可广场购物,然后再会合关锦鹏、胡军和苏岩一起欣赏露天LiveBand,边食生蚝饮红酒及香槟,自娱一番。

  
胡军关锦鹏激咀

  Sammi表示未能成为威尼斯影后并不失望。而对于李安凭《断背山》获“金狮奖”,关锦鹏认为是实至名归,并表示对《长恨歌》未获奖不感失望。

  畅饮期间,不少游客上前索取签名,胡军大显绅士风度,即场往花档买了大束玫瑰花送赠在场女士,当饮至酒酣耳热之际,胡军更和关锦鹏嘴对嘴吻起来,玩得十分尽兴,花店老板亦在打烊时将所有鲜花送给Sammi,逗得她笑不拢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