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广美沪上走秀透露喜讯 嫁人已定婚期尚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3:57 中国新闻网
孟广美沪上走秀透露喜讯嫁人已定婚期尚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2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日前,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孟广美亲临上海走秀。其间,她“不务正业”地透露好事将近,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身材高挑的孟广美一身秋冬新装亮相,让人感受到她专业模特出身的风采。之后,孟广美来到上海淮海路的百盛广场参与某品牌秋冬季服饰发布会,她回复模特的身份走上T台,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服装秀。

  听孟广美在台上说穿衣打扮头头是道,似乎十分在行。她却对记者说:“其实这些只是工作上积累的经验。”而她的这些经验得出的穿衣“要诀”
就是“暴露”自己的优点:“要清楚自己身上最漂亮的地方在那里,然后就天天暴露它。”

  虽然曾经做过模特,但现在孟广美的事业中心还是在主持方面。她透露近期正代替腿部受伤的沈星主持凤凰卫视的《美女私房菜》节目,并毫不谦虚地夸赞起自己的厨艺:“录制节目的时候我就没有女人味,只有油烟味了。现场做好的菜能吃的都被工作人员吃掉了,吃剩下的也被打包回家了。”

  出得厅堂又下得厨房,这位能干美女的婚姻大事自然受人关注。日前有媒体报道说她的男友因孟爸爸7月份时病情加重而提前向未来岳父提亲,孟广美已经接受了订婚戒指。当天代言活动现场有记者向孟广美求证此事,她默认已经答应了男友的求婚,但随即表示婚事还要压后:“我爸爸两个多星期前过世了。根据习俗,办喜事要么在丧事后的百日之内,要么就等到三年以后。婚事更有可能到三年以后再办。”(谢正宜张婷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