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梦奇缘》最新剧照曝光 冯小刚期待与刘德华三度携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冯小刚新作《夜宴》已经在内蒙古阿尔山开拍,而这位知名导演有份参与的刘德华新片《童梦奇缘》则将于月底上映。冯小刚在片中饰演一“流浪汉神医”,片方日前向媒体公布冯小刚这一最新剧照。

  冯小刚此次客串的角色是一名老人,不过他并没有使用刘德华扮老所需要的那种“特技化妆”。冯小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据导演陈德森跟我说,我这次的角色是个神医。他研制出一种药,作用是‘催生’,点一滴在树苗上,一天之内,这树苗就可以长成一棵大树;划破的手指被这种药沾到了,他马上会从
一个小孩子,变成一个老人。”而陈德森则说:“没有冯小刚这个角色,《童梦奇缘》的故事就没有办法成立,他是刘德华‘衰老’的关键。”

  据冯小刚介绍,他和陈德森导演熟识源于“两岸三地导演会”,“我们通过好几届的两岸三地导演会碰面,谈电影、喝酒……,大家结下了很深的友谊。当时大家做出承诺,如果谁需要帮忙的时候,不要问那么多‘为什么’,来就是了。”

  冯小刚在《童梦奇缘》中只和成年刘德华演了两三场对手戏,更多的是和童年刘德华的小演员对戏:“这个小孩跟华仔本人一样敬业,我们有三天都是夜戏。虽然要熬夜,他还是一直坚持下去。我想说不定他将来真能成为像刘德华一样的巨星。”冯小刚透露他和刘德华正酝酿下一次合作:“我们还是不断在讨论新的剧本。因为我的戏也不重,所以一有时间,我们就讨论想拍什么新的电影。”

  与剧照同步曝光的还有《童梦奇缘》制作特辑、多种版本的预告片以及刘德华演唱的影片主题曲《下次不敢》的MV。

  冯小刚(右)与童年“华仔”有不少对手戏
《童梦奇缘》最新剧照曝光 冯小刚期待与刘德华三度携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