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洁莹当卡拉OK评委 与绯闻男友亮相钱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0:24 新华网
袁洁莹当卡拉OK评委与绯闻男友亮相钱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9月10日晚,被香港媒体最新曝出“恋上同性新欢”的艺人袁洁莹在钱柜朝外店亮相。与她一起出现的还有“白花油王子”颜福伟及周润发的前妻余安安和艺人梁(王争)。三位女艺人是为在那里举办的卡拉OK比赛担任评委的。

  出道至今近20年,36岁的袁洁莹很少传绯闻。之前与颜福伟的恋情被炒得沸沸扬扬,后来经证实只是好友兼“老板”的关系。但近日有传闻袁洁莹与一名中性打扮的女子阮嘉欣过从甚密。

  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正是颜福伟的白花油公司,比赛的曲目也是由颜福伟和彭家丽原唱的《去飞》
。袁洁莹的评委座位与颜福伟挨在一起,余安安和梁(王争)则坐他们的对面,可见两人的关系不一般。最后赢得本次比赛冠军的是一对北京的情侣,他们获得了免费香港迪斯尼乐园双人三日游。

  (来源:华夏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