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隔九年再推专辑 林忆莲“本色”拍摄MV(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44 新华网
时隔九年再推专辑林忆莲“本色”拍摄MV(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千呼万唤,万众期待,林忆莲在事隔九年后, 终于落实再次推出全新广东专辑. 日前, 忆莲为第一首新歌“本色”拍摄MV,唱片公司为隆重其事,特别为这首MV花上七位数字的制作费,由资深导演陈龙华执导.MV中包括请了五十多名舞蹈艺员、两组布景、还为她准备了三套名装示人。因为要配合歌曲的关系,新歌的KTV有大量的舞蹈场面,唱片公司亦请来名排舞师 Alan Mak 为忆莲度身订造全新的舞步,给所有久违忆莲舞曲的歌迷朋友崭新的视觉剌激.一向作风低调的忆莲在未公开与大家见面之前已为好几本
杂志拍了封面照,大家早已看到她的风采。

  刚签了黄柏高金牌唱片的林忆莲,十月底要推出全新广东专辑,十一月又要举行“夜色无边”演唱会,所以近期正忙录音、忙排舞、忙开会,就连在拍KTV当日的晚饭空档时间也用来作访问。忆莲坦言现正努力适应香港紧迫的工作节奏,希望工作与私人时间可以尽量取得平衡。对于事隔九年再推出广东碟的忆莲,在香港歌迷及传媒朋友的印象中似乎失踪了一段很长的时间,但其实一向热爱音乐的忆莲从未放弃过音乐,她只是比较专注发展外地市场,工作从未停止.其间忆莲在港亦有推出广东单曲及举办演唱会等等活动, 所以在她心目中,她一点都不觉得今次推出广东碟是再战乐坛。
时隔九年再推专辑林忆莲“本色”拍摄MV(组图)
  事实上,忆莲现在于演唱会前赶工录制这专辑,纯粹是为了答谢多年来一直追随她的歌迷朋友,在乐坛颁奖礼的奖项等等她反而从未想过.而且她对Paco 很有信心, Paco亦给她在选歌及制作上很大的空间及支持,让忆莲可以尽情发挥,合作过程非常愉快,可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今次新碟主要由雷颂德监制,虽然两人从未合作过,但忆莲一直十分欣赏阿Mark.这一次的合作,忆莲觉得他的触觉非常好,音乐知识亦非常丰富,令歌曲元素更多姿采.第一次合作的进度比预期是慢了一点,但要求甚高的忆莲情愿慢工出细货,都不想粗制滥造,现时已录好了一半,很快歌迷们就可欣赏到揆违已久的完美歌声了。唱片公司为欢迎忆莲加盟,亦将会在本月十三日晚上为她在五星级酒店内举行一个盛大而隆重的记者招待会,与大家一同分享这历史性时刻。(tungstar)(来源:新华文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